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周翔】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戏精男友(下)

(上) (中)

孙翔视角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一个戏精男孩。
  我交了一个男朋友。
  他比我还戏精?

  没错,他是我的男神。我说以前。
  长得帅,腿长,真好看。
  荣耀第一人,有点牛逼。不过没我牛逼。我第一牛逼。
  对,我很膨胀。

  他话很少,一般场合里存在感也挺低的,但是打荣耀的时候帅到炸裂!我其实偷拍了很多张照片,你别乱想,就是打荣耀的时候的样子。专注,锐利。
  他平时从不给人“锐利”的感觉,是简直没有形状的温和,我没有看他发过脾气,也极少听他谈论某个问题。
  但是,当他手下是键盘和鼠标,眼前是屏幕的时候,周泽楷,一枪穿云,像上个世纪的杀手。
  穿过街头的雨雾,风衣上缀一点灯光,身上带着雪茄与寒夜的气息,也许还有白兰地 ,冷冽的,决绝的。
  你看不到他的退路,但他仿佛游刃有余,你有时觉得他疯狂,但他保留从容,甚至优雅。
  两根苍白坚硬的手指稍微抬起帽檐,用眼睛笑,似笑非笑,像一句话,“我来了。”
  简直满足了一个膨胀男孩对“传奇”的所有幻想。
  我觉得他简直是个世外高人,不说话是因为不想在一群凡夫俗子中暴露自己的出众。
  
  他向我告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清没?告白!

  我拒绝了他。

  是的,你不懂,他这是一种考验。
  只有面对诱惑时坚定不移不动声色地拒绝,才配得上我的男神。
  我做到了。
  我做到了!

  我一定成功地给他留下了一个非凡脱俗的印象。
  为孙翔选手鼓掌!

  然后。我们接吻了。
  有点甜。
  没有雪茄与白兰地,只有牛奶和薄荷糖。

  在一起之后,我失去了我的男神。
  周泽楷,他是个戏精男孩。

  他一度沉迷于扮演霸道总裁。以及试图强行潜规则队员的猥琐队长。
  我说,来,正面上我。
  他说,重来,记得反抗。作为戏精,敬业一点。

  我靠?

  尤其当我知道,我每次一个人在训练室打荣耀自己给自己配音解说的时侯,周泽楷,都在门口默默围观,然后在内心嘲笑我。
  我有脾气了。
  我去找他。
  他说,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社会我楷哥,人骚话不多。

评论(24)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