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周翔】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戏精男友(上)

 (中) (下)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孙翔,我男朋友。
  关于他我有很多没想到的事,比如我会喜欢他,比如他会喜欢我,但我今天要讲的是,孙翔,他是个戏精男孩。

  他刚转来轮回不久,午休一个人在训练室玩荣耀。我一走近门口,就听见“咻咻咻”,“啪”,“漂亮”,“孙翔选手这个操作我给满分”,“尖叫声在哪里”……
  我默默地停在门口,用半个下午围观了他给自己配音加解说的全过程。
  我没有出声,这是为了照顾戏精男孩的尊严,我真是个体贴的人。

  然后在他过了瘾正伸懒腰的时候迅速离开,回房间笑了剩下的半个下午。
  
  我没有告诉其他任何人,只是每天下午默默围观,然后回房间狂笑。我真是个体贴的人。

  我发现了他的博客账号。
  因为他发了一张从他房间的窗户拍夜景的照片,他就住我隔壁,我俩每天看的基本一样,太眼熟了。
  也许上天注定让我发现这个戏精男孩的舞台。

----------
  今天在咖啡店等我男朋友,十几分钟而已,好多人过来搭讪。
  太耀眼了,是我的错。
  真想安安静静坐一会儿。
  
  今晚要和男朋友一起睡。
  买了新睡衣。换了芥末味的牙膏。
  耶。

  跟我男朋友一个团的那几个人总来骚扰我。明明都拒绝好几次了。说了我不喜欢明星,只有我男朋友例外。
  男朋友说要搞他们。
  我说算了吧,毕竟一个团的以后不好相处,又都是公众人物,别影响自己的发展。
  老子真是一个善良又体贴的人。
  
  今天情人节。
  去你妈的男朋友。
  操。
----------

  我一度以为他真有一个明星男朋友。
  不过他确实是gay。

  后来我跟他告白,他很冷漠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拒绝了我。
  转身离开,不带一丝犹豫,背影潇洒。
  然后那天晚上,我,看到了他的博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神跟我告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
  我!
  拒绝了!
  孙翔选手,满分!

我:???
  
  我去他房间的时候,他过了一会儿才开门,脸还有点红,头发乱乱的,像在被窝里滚过,看到是我惊讶了一下,然后回复了平静中带一点不屑的神情。
  “有事吗?”
  我点点头,推门进屋,顺手把门带上。
  他靠在门上,偏了偏头准备说话。他有这个习惯,说话前要把头偏个角度,微微仰着,侧着,显得好像很有气势,但我看了只觉得是邀吻。
  我没给他说话的机会,那不是我擅长的表达方式。我只是靠近了,手轻轻地抵在门板上,把他圈进胳膊里。
  然后,吻他。

  他没有任何的反抗,当然接吻很生疏,我也同样生疏。
  但是。
  我吻完退开后,两人都有点喘气,他舔了舔嘴唇,说:“轮回队长潜规则新队员?”
  
  我只想掏出我的荒火碎霜,biu他一脸。
  这叫什么,掏枪就射。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