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周翔】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戏精男友(中)

(上) (下)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戏精男友孙翔。

  在一起之后,去食堂吃午饭,我俩手放在桌下,悄悄地牵着。
  他吃着吃着突然停下来,把手抽走,很不满很嫌弃地看了我一眼,说:“干嘛呢?”
  我:???
  他正了正坐姿说:“我不是那种人。”
  我懂了。
  “从不从?”
  “不,”他的表情更严肃了,“队友一场,你这样真的让我很为难。”
  我正要接着搭上戏,但他没给我这个机会。
  “我知道现在电竞圈也很乱,但我想过了,我和那些妖艳j货不一样,我能到今天的地位,靠的是技术,靠的是实力!所以,你放弃吧,不要做太过分的事。”
  他音量控制得很好,整场表演都很冷静,没人注意到我们,但我还是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把这个人的头按进饭里。当然了,然后把他带回卧室逼j。
  我去牵他的手,他还沉浸在这个正直人设中无法自拔,没理我。
  “呵,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决定就在今天,做一个霸道总裁,实现我童年的梦想。
  “看不出来啊周泽楷,都会给自己加戏了。”
  我冷艳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应声,在心里想孙翔真是一个故作清纯的小妖精。
  
  晚上训练结束后回去休息,我径直走入他的房间,冷艳地坐在他的床上。
  他十分配合地把门锁上了。
  “过来。”
  他有点兴奋,坐过来想吻我。
  “我说过了,不可能。”
  他表情凝固了一下,问:“什么?”
  “很多人都想爬上我的床,我明白。”
  “你有病吧?你明白个狗屁!”他想强行吻我,但这不可能,我是一个立场坚定,且每天晨跑还定时去健身房的霸道总裁。
  我轻易地把他压在身下,对他说:“你在玩火。”
  “楷哥,不玩了行不行,我蹭硬了。”
  “叫我霸总。”
  “霸总,我错了,你最牛逼,我不该跟你飙戏。”
  “你的所作所为,歪门邪道,令人不齿。我,绝不会受你勾引。”作为一个霸道总裁,我不为所动。
  孙翔开始使劲挣扎,一边吼道:“周泽楷!你妹!老子不干了!”
  “吃饭的时候,牵手,不许演。”我冷艳地放开了他。
  他躺在床上,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破口大骂:“你真的是有病!记这么久,小心眼儿!”
  我冷艳地哼了一声。
  不行,停不下来了。

  “周泽楷,讲真,你才是真正的戏精。你的戏是由内而外的,我认输。”
  事后,他趴在我旁边,说了这样一句话。
  自从他上次演了那个拒绝潜规则的正直形象后,我们几乎每次这样那样都要玩这个梗。
  大多数时候是我要求的。
  
  我只是觉得,这个样子的,红着脸假意拒绝的孙翔,真的,让人想j尽人亡啊。
  

【周泽楷坚持认为在遇见孙翔之前他是一个正常的boy,都是孙翔带坏了他√】
  

有三个j开头的字可能是敏感词,和谐了一下。

评论(10)
热度(180)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