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今年是作为文手在lofter过的第一个完整的一年!


我想要知道2018年你们对我或者说对我的文的印象,如果可以的话说一下最喜欢哪一篇好不好?
还有还有,我想知道你们是因为什么关注我?哪一对CP或者哪一篇文?

拜托了!看到的话请花一丢丢时间留下评论哦,这对我非常重要!


P1是今年的文手总结,P2是巨多的子博,P3是去年在qq上发的总结。
今年真的收获相当丰富:开了好几个子博,手写、手帐和文素都堆到子博去了;被更多的朋友关注和喜欢了,互关多了很多;开始尝试写连载和3000+的短篇了;新认识了很多可爱女人,妍妍锡锡策哥balabala太多啦;和渔原子卡密酱还有好多人一起多人驾驶哈哈哈,还搞了个30天挑战的活动吃到了好多好多好吃的肉;吃到了织言写的王秋点文(不得不说王秋真的好冷)……

总之是很棒的一年!

评论(13)
热度(14)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