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周翔】专属男神

给 @九点水大大资深迷妹李菱歌 的沙雕小甜饼❤(5月份的点文啦抱歉啊拖了这么久)


  众所周知,周泽楷是荣耀联盟第一男神。

  男神怎么能没有迷妹呢?

  多得是迷妹想做枪王大大的荒火与碎霜——被你紧握在手心里。轮回俱乐部老板的女儿就是其中之一,而所谓近水楼台,她当然在一众喊着“始于颜值忠于操作楷皇我要给你生猴子”的粉丝中脱颖而出。

  也就是说,她可以到周泽楷本人面前喊。

  “楷皇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

  孙翔摘掉耳机,猛然回头。

  果然,短发妹又跑到周泽楷旁边,举着手机在给他看什么东西,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

  无肢体接触,最近距离为5厘米,很好;短发妹激动之下喊完那句话后就乖乖闭嘴了,没有再进行语言骚扰,很好;周泽楷礼貌地微笑着,客客气气的,很好……

  卧槽?!周泽楷居然脸红了?!

  耳垂也红红的,无敌可爱,这不是故意勾引别人亲上去吗?好啊周泽楷,当着我的面就敢不清不楚的,背着我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孙翔在原地等了足足1秒钟也没见周泽楷过来承认错误,顿时忍无可忍,冲到两人中间,嘴上矜持冷静地说:“你们看什么呢?”

  屏幕上放的是一个名为“枪王天秀TOP10”的剪辑视频,配合着节奏感极强的BGM,一枪穿云身形潇洒地在战场中穿梭。

  不可能,我竟然没有收藏这个视频?

  “这是我基友推荐给我的UP主,她剪的视频都特别带感!”

  播放完毕后短发妹点左上角返回,那个up主的ID在孙翔的视线里停留了一瞬,他迅速地记在了脑海里。

  一会儿就去关注,耶。

  不过关注的事儿先放一边,现在最要紧的是在周泽楷面前树立起自己作为他男人的威严,让他好好知道一下什么叫安分。

  在短发妹跟他们告别之后,孙翔并未如往常一样主动牵起周泽楷的手,反而戴上了两边耳机,双手插袋,目不斜视地在路上走着。

  周泽楷把手伸进他的大衣兜里握住他的手的时候,孙翔也并没有丝毫动容,就这样十分冷酷地走在秋风中。

  “我们一会儿去吃小龙虾?”

  孙翔装没听见,其实耳机里根本就没有声音。

  于是周泽楷取走一只耳机,凑到他耳边重复了一遍。热气扑到耳朵上,很快又融入风里,周泽楷还顺手捏了捏他软软的耳垂。

  不用看,他知道被周泽楷碰到的那个地方肯定一下子红得很明显,说不定看起来就跟之前周泽楷在短发妹面前一模一样。

  烦死了。

  “行吧。”他的回答在随意之中透着冷漠,冷漠之余又暗含一丝怒气,怒气过后则是一种压抑的平静。

  相信周泽楷一定感受到了。

  俱乐部对面就有一家生意不错的小龙虾,他们戴着口罩进去要了一个雅间。等待上菜的时候孙翔拿起手机打开B站,搜索那个UP主的ID,正看视频看得津津有味时,周泽楷突然从对座站起来坐到了他这一边。

  孙翔手指一动,锁屏。

  没想到周泽楷直接用自己的指纹解了锁。屏幕里的一枪穿云又开始biu biu biu,而弹幕框里那句“周泽楷帅炸苍穹!!!”还静静地躺着。

  周泽楷手指一动,发送。

  还笑了一声。

  太过分了周泽楷!仗着我宠你就为所欲为!我今天绝不原谅你!

  “之前看视频的时候,我看到TOP5往后的每一段剪辑里,一枪穿云的身边都有一叶之秋。也就是说,你转会来轮回之后,我的每一次所向披靡,都是有你在我身边,想到这里,就觉得好心动,好喜欢你……当时居然还忍不住脸红了,看起来是不是很明显?”

  Doki doki。

  孙翔吮住了他近在咫尺的嘴唇。

  放过你了。

-

  而端着茶水推门进来的服务员小姐已连发三条朋友圈。



--

被采访时话少是为了攒情话力吧楷皇。

评论(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