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曾经发生过不愉快
但现在应该是已经和好了的
我觉得她很难接近
都不太敢随便跟她说话
其实每次听到她开口而我恰恰能接一两句的话都会很开心
某天她突然把我叫过去抱了我一下
简直受宠若惊
希望她那天是真的遇到非常非常开心的事
希望她以后每天都能遇到这样开心的事
每次发现班上有人对她有恶意
我都超难过的
想到我以前或许也是这些人中的一个
就更难过
我可以连续说出一百个觉得她很可爱的理由
我难接受听见一句觉得她不可爱的话
我以前看到过一句话“她像一艘满载的船 步履蹒跚”
我其实觉得是她
我不懂她的抑郁
我只是觉得
一个说话的声音那么温柔动听的人
一个养小植物的人
一个看上去很瘦弱但是真的很强的人
怎么可以不开心

评论
热度(15)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