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喻黄】蓝雨双核不为人知的聊天记录

黄少天:队长 在吗

喻文州:这么晚还不睡?

黄少天:事情是这样的 我好像坠入了爱河

黄少天:队长?

黄少天:你弧我???

喻文州:我在等你说

黄少天:我昨天看了一篇同人小说 你不知道里面的主角可苏了情话张口就来 而且描写得特别到位 感觉举手投足都好看 性格也很温柔 还会哄喜欢的人睡觉 我真的爱上他了!!!!!!!!

喻文州:什么小说?

黄少天:【链接】

黄少天:就是有一点OOC

黄少天:里面说主角喜欢他家剑圣 

 
-
喻文州:我看完了

喻文州:你下线了?

喻文州:【戳一戳】

喻文州:睡了吗?

喻文州:没睡吧 你房间灯都还亮着

喻文州:开门

喻文州:我来哄你睡觉了

-
正文刚好250字,不多不少,不信你数数。加标点。

评论(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