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周翔/论坛体】轮回两位选手竟做出这些事 女友粉或成最大输家

#0.粥粥周周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情人节的时候楼主去街上卖玫瑰 看到两个很帅的小哥哥走在一起 楼主是个腐女嘛 就上去开玩笑 问要不要买支玫瑰花

然后他们两个都有点吃惊 左边那个很干脆地拒绝了 右边那个看上去很腼腆的反而掏钱买了一捧

#1.巡山的小旋风

 沙发!

#2.牛油果

然后把花递给另一个小哥哥再当街告白?

#3.粥粥周周

另一个小哥哥神情复杂(楼主目测) 问了一句“你有女朋友啊?” 买花的小哥哥有点害羞的样子 摇摇头说没

#4.粥粥周周

然后重点来了

#5.粥粥周周

楼主下午卖完花准备回家 路过一家咖啡馆 就是那种装修很高级氛围很浪漫还有落地窗的 那两个小哥哥就坐在落地窗边!!! 对坐 花摆在桌子上  先说一下楼主不是偷窥狂哈 就是觉得很巧然后又有点好奇 就多看了一会儿

#6.巡山的小旋风

感觉有基情啊

#7.粥粥周周

我就把他们称为A和B吧(至今也不知道姓名) 买花的是A 另一个是B  我当时看到他们说了一会儿话 然后A把花递给B 
B愣了一下 看上去很犹豫 好像是问了一句什么 A摇了摇头  B就发火了 就那种突然站起来 手撑在桌子上 身体向前倾对A说话 
然后!!A把右手覆在B的左手上 可能是一个安抚的举动 这时候楼主靠近了些 看到B脸红了!!!

#8.牛油果

所以B收下花没?

#9.澹澹

难道真的是告白吗?

#10.粥粥周周

这些都只相当于前情提要!!!!!听楼主说!!!!!!

#11.粥粥周周

后来我去上海找朋友玩 到她公寓我把楼层搞错了 本来是27楼我记成了17楼 就去敲门 对方从猫眼后面看了一下 问我找谁 听声音是个青年男人 我当时也是有点蠢 想着会不会是我朋友交了男朋友 就说:你猜呀

#12.粥粥周周

真的太蠢了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特别傻逼

#13.巡山的小旋风

不会是那两个小哥哥同居的房子吧

#14.封戈

楼上太聪明了

#15.巡山的小旋风

楼主手速贼jb快

# 16.粥粥周周

对方开了门 我一眼就认出是B A坐在后面的沙发上(到这时离第一次遇见虽然已经隔了很久 但是他们长得太好看了我对脸还是记忆犹新)
B回头看了一眼A 应该是确认一下我是不是他的客人 A在削苹果 看上去很专注很温柔那种 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家型美男的感觉
然后我反应过来我走错了 就很不好意思地道歉 本来B其实是那种看上去有点凶的人 我就怕他凶我 但他居然笑了一下 笑起来真的那个什么春暖花开春风沐雨一枝红杏(楼主已经癫狂了) 他平时应该是不爱笑的 酷酷的男生 反正他突然笑了那么一下 我一颗少女心简直要跳出胸腔
A喊了他一声 应该是他名字 上海话说太快了我听不太明白 反正是姓孙(大概)其实我不太喜欢上海话 总觉得听起来像吵架(个人感受哈)但是他声音超好听 而且 他嘴里吐出那个名字 就有一种很深情的感觉(可能是楼主自己脑补)真的是那种吴侬软语 我天哪

#17.澹澹

可以想象那种苏苏的声音

#18.干死那个叶不修

楼主手速真的好快 要不要来混电竞圈

# 19.牛油果

所以说真的是一对吗

#20.粥粥周周

我接着讲 
之后在我朋友家玩了一个下午 吃完晚饭后下楼 在电梯里碰见B了!!!!!真的这么多巧合也是太牛逼了 
B是低着头一手捂着脸进来的 嘴里还低低地说了一句“卧槽” 抬头看见我就瞬间收敛了表情 说起来 几个小时前才见过面 但他真的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他的脸还是红的 尤其耳根那里 我以为应该A是容易害羞的类型才对

# 21.周泽楷官方认证老公

电竞圈也不是手速快就能来混的好吧 必须要我们楷皇这种手速快技术好颜值高才行好吧【不对我在说什么不不不我绝不承认我大轮回是牛郎团】

#22.谷雨

巧合确实也太多了吧 街上连续遇见两次就不说了 那个我还有点相信 但是换了一座城市 居然走错楼层还遇上了 不可能吧

#23.澹澹

楼上上你已经说出来了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粥粥周周

我脑子里还在疯狂YY刚才发生了什么的时候 电梯到了 刚出电梯门B就接了一个电话 是A打来的 大概是说他走得太急东西拿掉了 他说的是普通话 我很清楚地听到了A的名字 超级苏!!名字都这么好听 

#25.牛油果

所以名字是什么?

#26.Sterile

【走得太急】【脸红】我也开始YY了 不会是发生了什么酱酱酿酿的事吧

#27.粥粥周周

我不太好直接说名字

#28.牛油果

没有关系撞名的上海人多了去了 不存在的

#29.粥粥周周

后面两个字听发音是“泽凯”

#30.周泽楷官方认证老公

卧槽等等

#31.巡山的小旋风

楼主你等等

#32.干死那个叶不修

震惊

#33.澹澹

是因为前面有一楼提到了楷皇吗我居然……快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想!!!!!

#34.粥粥周周

#35.巡山的小旋风

妹子你知道荣耀吧?

#36.粥粥周周

知道 没玩过

#37.巡山的小旋风

荣耀职业圈有个轮回战队 队长叫周泽楷 有个队员叫孙翔 这家战队就在上海

#38.周泽楷官方认证老公

周泽楷就是现在的“荣耀第一人”啊啊啊啊 楼主你不会就是碰上他了吧?????

#39.西宫南苑

求小区名啊

#40.粥粥周周

小区名我是不会说的

#41.封戈

同求小区名

#42.西宫南苑

说一下嘛

#43.巡山的小旋风

这涉及隐私 建议各位不要再问这个了

#44.澹澹

楼主有要联系方式吗

#45.粥粥周周

没有 

#46.牛油果

楼主要了人家也不会给的好吗

#47.周翔大法好

楼主看一下照片
【图片】
这是周泽楷
【图片】
这是孙翔

#48.粥粥周周

#49.周泽楷官方认证老公

楼主快看啊是吗是吗

#50.粥粥周周

#51.粥粥周周

我好像爆了什么很了不得的事

#52.一枪

卧槽猝不及防

#53.one one

楼主有拍照吗

#54.粥粥周周

有一张

#55.周翔大法好

楼主快发

#56.一枪

女友粉濒临崩溃

#57.皆习

迫不及待吃粮

#58.巡山的小旋风

坐等楼主投喂我周翔狗粮

#59.粥粥周周

【图片】

这是在那家咖啡馆外面拍的 因为画面太养眼了就忍不住拍了这么一张

#60.牛油果

我的天哪 两个人都太好看了吧

#61.周泽楷官方认证老公

果然是盛世美颜 无修图也可以这么…………!

#62.周翔大法好

楼主我可以把这个转到周翔贴吧吗

#63.粥粥周周

随意

#64.澹澹

楼主你真的可以去看一下这两个人的微博

#65.one one

【微博截图】
快看这个
楷楷之前情人节发的
应该是趁羊习习去洗手间拍的照片 桌上的玫瑰花和对面的空座位

#66.澹澹

对啊当时还有人问是不是准备表白 楷楷回了一个害羞的表情结果后来根本无事发生

#67.周泽楷官方认证老公

这个孙翔还点赞了

#68.干死那个叶不修

所以当时孙翔发火到底是为什么啊

#69.口口三白far

会不会是孙翔在洗手间哭了一场 出来周泽楷送花这么刺激 孙翔又紧张又期待地问你不是要表白吗 小周摇头说 啊?

#70.周翔大法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很有想法

#71.想在杭州喝咖啡

可能就是这样 然后孙翔就炸了 你他妈搞我呢哈哈哈哈哈

#72.刺杀那对基佬

然后小周一脸懵逼 摸了摸翔翔的手 乖 坐下 给你顺毛

#73.皆习

楼上你牛逼啊 

#74.孙翔女友不接受反驳

羊习习真的有时候在周泽楷面前像一只金毛犬

#75.周翔大法好

【视频截图】
之前访谈的时候 羊习习刚皱眉 楷楷对他说了一句话 羊习习就突然笑了 笑得好乖啊真的

#76.皆习

日常催我CP结婚

#77.今天也是波涛汹涌

催结婚+1

#78.人生赢家奶不动了

催结婚+2

#79.刺杀那对基佬

催结婚+3

#80.口口三白far

催结婚+4

#81.想在杭州喝咖啡

催结婚+5

#82.巡山的小旋风

催结婚+3

#83.刺杀那对基佬

还记得之前那个节目【战队日常】吗 问孙翔呢 在队长房间 问队长呢 在孙翔房间
这两个人都不见了? 那一定是去单独训练了
嘻嘻【内心复杂】

#84.今天也是波涛汹涌

轮回还能不能好了

#85.人生赢家奶不动了

明秀不可怕 暗秀才可怕

#86.巡山的小旋风

楼上几位手速也太快了吧 啪啪啪的

#87.想在杭州喝咖啡

到了这种地步还不结婚单身狗想要举报了

#88.今天也是波涛汹涌

【访谈截图】

说起来真的没人发现孙翔暗搓搓买了个情侣装吗?

#89.口口三白far

估计是挑了很久才找到的跟小周衣服很像的迷彩

#90.周翔大法好

对啊啊啊啊 都是迷彩真的很像情侣装的啊

#91.澹澹

因为那个访谈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我还以为是战队统一的迷彩呢

#92.one one

对那个访谈 问孙翔对队长印象如何的时候 小周一直很温柔地在看着孙翔 孙翔迟疑了一下说“还好吧” 追问“只是还好吗” 小周就笑了 孙翔说“那就很好吧 很好 行了” 看得出来孙翔有点脸红诶 

#93.一枪

女友粉不到最后一刻不低头【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94.周翔大法好

【微博截图】

!!!!!!!

#95.巡山的小旋风

看到了吗 周泽楷微博发了一句晚安还艾特了孙翔 孙翔转发了还比了个心!!!!

#96.今天也是波涛汹涌

预感将有大事发生

#97.澹澹

女友粉们准备好低头了吗

#98.粥粥周周

对了 那天的那束玫瑰花 因为是最后一束 我在里面放了一张小纸条的

#99.粥粥周周

“此刻不说 以后的某一刻他也不会知道 所以 请拿到花的你 赶紧去找你的意中人告白吧”



 @粥粥周周的点文 轮回队员的马甲名都是她想的!!

 @对门小傲  @今  @熙影 非常不好意思啊我居然忘记艾特了QAQ

评论(17)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