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双花】霸道体尖爱上我(×

/ 校园AU


  下课的10分钟张佳乐一直在跟一个男同学聊天。那男生坐在座位上,张佳乐站在走道上,两个人就面对着面,男生的手放在张佳乐腰上,讲着讲着还摸了好几下。

  gay里gay气。孙哲平瞥了他俩好几眼。

  这位张佳乐同学是本校名gay,每天绑个小马尾晃来晃去,穿点衣服恨不能浑身骚粉,皮肤还特白特嫩,听说全校的基佬都想跟他搞对象。

  孙哲平不是基佬,但也对张佳乐早有耳闻。一直以为是个小娘炮,当了同桌才发现完全不是。

  张佳乐,这是一位能把粉色穿出杀气的社会人士。

  上课了,孙哲平一看张佳乐把他那个粉色小枕头放到桌面上,就知道他又要睡。

  张佳乐趴在枕头上,后脑勺的小马尾翘着,孙哲平忍不住用手拨弄了一下。最近这层楼的社哥们都流行在头顶扎个小揪揪,不扎不是社会人。但张某的发型依然独领风骚,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看着怪活泼的。

  要非说张佳乐有什么偏女性化的地方,那一定就是在他刚洗完头的时候了。头发擦得半干,披着,发梢在肩上扫来扫去,露出来的侧脸清秀异常,每次都撩得孙哲平这位直男选手心脏砰砰跳。

  孙哲平试着用gay的眼光来打量张佳乐。身形挺拔骨肉匀称,大概是看着瘦抱着软的类型,皮肤更不消说,任何一个男的站他旁边都会显得糙,脸也好看,笑起来右脸还有一个很小的窝窝。总结一下,想日。

  他有过男朋友吗?孙哲平皱了皱眉,伸手又拨了一下他的马尾。

  没想到张佳乐就给弄醒了,偏了头茫然地看着他。

  于是孙哲平言简意赅地撒了个谎:“后门。”

  张佳乐立刻抬头坐正,估计了一下从后门看到他的位置的角度,用身体挡住自己的桌面,再小心地翻开笔记本,握了一支笔在手上假装听课。

  以他多年上课睡觉的经验,这种时候一脸惊慌地回头,跟班主任确认过眼神,那才是要糟。


  星期三的下午第四节课不上自习,张佳乐穿着他的粉色连帽卫衣去后门取快递。

  穿过操场时他看到很多体尖在训练,眼睛往跑道那边一扫,果然看见了孙哲平。

  孙哲平应该是在练腿部肌肉,姿势像做俯卧撑,两腿用一根弹力带绑住,撅着屁股在那儿交替屈膝收腿。

  腿又长又直,屁股贼翘,张佳乐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就那么几眼,孙哲平好像感觉到了,突然回头。

  两人视线对接,张佳乐一脸正经地点了点头就走了。

  怎么,gay你一下不行啊?张佳乐在心里呲了一下嘴。

  这个学校十个体尖九个丑,孙哲平就是剩的那个一。不仅不丑,他还是个当级草的苗苗。

  腿长一米九说的就是他了,高一运动会穿条运动短裤,刚摆出预备姿势就有无数少男少女疯狂尖叫。他一场跑下来,张佳乐就看见两条晃动的大长腿。

  脸也不错,实话。不笑的时候有点凶,笑的时候,更凶。但因为人长得帅,所以就是霸道总裁式的凶,总带点不良的气质,尽管本人其实是不抽烟不喝酒不烫头不纹身的非社会人士。

  我为什么这么想跟他搞对象?张佳乐在心里又呲了一下嘴。


  张佳乐一下操场孙哲平就看见他了。粉色,小马尾,走到哪里都容易被人一眼看到。

  这人好像每天都要领快递。有一回还把一个怪头怪脑的会唱歌的向日葵拿到了教室,不知道一天在网购些什么。

 孙哲平调整呼吸,想把姿势做得更标准一些。停顿时回头一看,发现张佳乐居然站在那儿盯着他。

  也许是做了训练荷尔蒙短暂上升,孙哲平觉得自己心里是有点兴奋的。


  分到202的本来有3个人,但另外一个同学后来租了房子走读,寝室里就只有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了。

  连着好几天,张佳乐下了晚自习回寝室都要给某人打电话,一讲就是二三十分钟,听上去对方是个跟他同龄的男生。

  有什么好讲的,gay里gay气。孙哲平一个走神,手机屏幕上现出“下次吃鸡。

  张佳乐挂了电话转过头来,脸上还带着笑,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春情荡漾。

  “你在跟谁谈恋爱吗?”

  “啊?没有。”张佳乐又补充了一句,“我倒是想谈恋爱,想了十几年了……发出了母胎solo的声音。”

  孙哲平默默点开百度,键入“母胎solo”,看到搜素结果之后冲张佳乐笑了一下。

  张佳乐当场就被震慑住了:“孙哥,我刺激到您了?”

  孙哲平没理他。


  熄灯之后孙哲平趴床上打游戏,张佳乐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年机,果断蹭到孙哲平床边问可不可以看他打。

  孙哲平说ojbk,并且往旁边让了让,给他留了个趴的位置。

  刚开始两人都还专心于游戏,然而没过几分钟,张佳乐开始故意对着孙哲平的耳朵说话。

  “孙哥牛逼。”“孙哥爆他头。”“孙哥这边有人。”

  然而孙哲平毫无反应,甚至还好像在笑。

  是我张佳乐不够骚,还是你孙哲平眼光高。

  张佳乐凑得更近了一些,还把腿搭到孙哲平身上,甚至隔着被子用膝盖蹭了蹭孙哥的翘臀。

  然后孙哲平直接手指一摁锁了屏,转头对他说:

  “我们商量一下,我有一个迅速、有效的方法,可以让我们两个人同时摆脱母胎solo。了解一下?”


  震惊,本校名gay张某竟与高二某长腿体尖在202做这事?


  没有。打个啵。



 @周而复始,年年有鱼 


  

  

评论(3)
热度(79)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