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双花】一块蛋糕引起的分手事件

  张佳乐跟孙哲平分手了。

  让我们回到十分钟之前。

  “焦糖布丁。没得商量。”
  “不,芒果慕斯。”
  蛋糕店的门口,两个青年正在进行一场严肃的争执。
  他们俩身上总共只有20元,一份焦糖布丁15元,一份芒果慕斯18元,那么问题就来了。
  “孙哲平,是你出门忘带卡了好不好?我跟你说了我没找到我的钱包,你说今天你付账。”
  “但是,张佳乐,我带了12元,而你,只有8元。我说了算。”
  “那你就拿这12块钱去买啊!”
  “别闹了好不好?风吹着不冷啊,赶紧买了回家。”
  “不行,我要吃焦糖布丁。”
  “芒果慕斯。”
  “那就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斗吧!”
  “好!剪刀!石头!布!”
  孙哲平赢了。
  在他即将踏入蛋糕店的那一刻,张佳乐愤怒地把他拉了回来。
  “孙哲平,你别忘了,以前百花选队服的时候,是你,非要粉红色!而我,妥协了!你现在买个蛋糕都不让我!”
  “你不是也很喜欢粉红色吗?”
  “你放屁!都是因为你,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说我是粉红boy,还说我gay里gay气,我告诉你gay里gay气的是你!是你!我讨厌粉红色!”
  “……但是当时我问你的时候,你说你也喜欢粉红色。”
  “我那是为了照顾你身为男人的尊严。”
  “好,张佳乐,我们的爱情破裂了,你不gay,你是钢铁直男,分手快乐。”
  孙哲平转身就走,张佳乐一把抱住了他。是的,晚上九点钟的街头,两个男青年,背后抱。
  “我错了大孙。”
  “滚。你伤害了我。”
  “我错了,粉红色特别好看真的,尤其是你穿,帅死我了。”
  “我不相信你,我给你买的那件粉红色的睡衣你从来没穿过。”
  “那是……因为……因为太好看了,我觉得不能这么随随便便地穿。我爱你,我笔直地弯向你好不好?”
  “那你今晚穿不穿?”
  “……”张佳乐沉默了。
  “穿不穿?”
  张佳乐继续沉默。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看向他们的路人越来越多,张佳乐有点不自在,便放开了手。没想到孙哲平拔腿又要走。
  张佳乐赶紧拉住他说:“哎大孙大孙,你别走啊。”
  “你不爱我,你都不抱我了。”
  “我……”张佳乐憋住一句粗口,“我这不是,看旁边人多了吗?”
  “原来你爱不爱我是看人多不多。”孙哲平没有转身。
  张佳乐简直想上去跟他干一架。
  “行。爱你。”
  张佳乐再次背后抱。
  “那今天吃焦糖布丁还是芒果慕斯?”孙哲平问。
  张佳乐正要继续哄着,突然感觉他胸腔在震。
  “我操?孙哲平你大爷啊!”张佳乐把他身子扳过来才发现这人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笑得直不起腰。
  张佳乐直接给了他一拳。
  “孙哲平我告诉你,你已经失去我了。”
  “其实,我不喜欢粉红色,我那天是开玩笑的,我以为你喜欢。你就……你就一点反对意见都没有,哈哈哈哈你是傻的吗?”
  “不说了,分手。”
  “乐乐,乐乐?别啊,刚刚还说爱我,你们粉红boy都这么善变吗?”
  “孙哲平!你知不知道因为那个粉红色的队服他们一直嘲笑我!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是你选的!我对你多好你心里没点逼数吗?一个焦糖布丁都不给我买?”
  “好好好,焦糖布丁。但是回去你要穿那件粉红色睡衣。”
  “孙哲平,我们分手一分钟。”

  
  
  

评论(12)
热度(241)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