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喻黄】我的Alpha弟弟(3)

/ 我流ABO。

/ 伪骨科(重组家庭),年下。

-
  喻文州定了定心神,见他眼神清明,心里立刻捋顺了事情经过并顺便为自己加了戏,然后保持这个压住哥哥的姿势,开口道:“所以你是在,钓鱼执法?”

  Omega面皮薄,很容易就脸上浮了一层红晕,气势上输了一大截。黄少天有些不敢与此时眼神充满侵略性的Alpha弟弟对视,不动声色地把视线移开,一脸正经地说:“我没想到,你竟然对哥哥有这样的心思。”

   “怎样的心思?”喻文州不依不饶地凑近,在他脖子上嗅了嗅。黄少天的信息素是橙汁儿味,酸酸甜甜,喻文州忍不住伸舌头舔了一口。

  黄少天立刻一个激灵,使劲想推开他,然而喻文州这个纯情少A被“暗恋已久的哥哥也对我很有想法”的消息砸得心花怒放,竟然克制不住地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黄少天被Alpha的信息素裹得密不透风,虽然在不久前注射的抑制剂的作用下不至于现场发情,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全身瘫软某处湿润等等生理反应,像一只被成功捕获的猎物。

  房间里填满了橙汁兑葡萄酒的奇妙气味,黄少天此时居然还有闲心想到自己的房间是专为Omega打造的,可以有效隔绝信息素,完全不用担心惊动到父母。等等,那岂不是说,喻文州可以对他弱小可怜又无助的Omega哥哥为所欲为?

   “哥哥,我想吻你。”喻文州紧紧抱住他的腰,连同腿也缠上来,还埋着头不停蹭他的侧脸,睫毛和软软的鼻尖传递的触感好像直接到达了他的心脏,语气也实在甜蜜得过分。

  来自万年不撒娇弟弟的可爱暴击。

  “好。”黄少天听见自己应了一声。

  然后嘴唇就被人含住,对方伸出的舌头先是试探性地抵住齿缝,顺利侵入口腔后就被Alpha的掠夺本能主导,开始极其强势地吮吸、搅动。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大部分感官都被封在一层毛玻璃后面。耳边隐约是水流轻轻的“咕噜”声,喻文州的抚摸像是一阵阵温柔的水波撞到他身上,大脑缺氧,亲吻间舌头触到的全是气泡。

  原来溺水也会有快感吗?

  此时的喻文州对于他来说,已经脱离了原本的“弟弟”这一人伦意义上的身份,而是一个完完全全的Alpha,生理意义上的上位者,他天生的另一半。这个男孩身体的每一分每一寸都对他充满了致命的吸引力,这种吸引力在人类漫长的进化史中由来已久——天经地义。

  他无知无觉地用信息素奖励、诱惑面前的Alpha,像一块涂满鲜奶油的蛋糕,让喻文州每一口都能尝到甜美的味道。

  然后他就被喷了一脸抑制剂。

  喻文州非常狼狈地迅速滚下床,坐在地板上对他说:“对不起,再继续下去的话,我没有办法不就地标记你。”

  “……我谢谢你哦。”

  喻文州缓了好一会儿才重新爬上床,隔着被子抱他,说:“你要对我负责。”

  黄少天点点头。

  “明天不许耍赖。以后都不许耍赖。”

  黄少天点点头。

  “要喜欢我。”

  黄少天模糊地笑了一声,然后点点头。

  喻文州这才心满意足地钻进被子里。十几岁的年轻男孩的胳膊颇有些硌人,但他怀抱温柔,像守住宝藏的龙。

-
  那天之后,喻文州只要在家,多半会拜托哥哥到他房间给他补习,父母还因为他这种爱学习的举动表扬了他一通。

  黄少天:呵。

  学习确实是学习,只是恐怕不是学校教的课程。

  “哥哥,你怎么还没学会接吻时换气?”

  “视频里面根本不是这样做的,要用两只手,嗯……对。”

  “啊,喷雾型抑制剂好像用完了。”

  黄少天每次给他补课都补得精疲力竭,脑力和体力双重消耗,唯一支撑他继续的,是喻文州书包里每天更新的情书。

  他第一次看到这东西,是喻文州中途出去上厕所,他从书包里拿新的草稿纸,居然发现一叠五颜六色的信封。

  第一封就是非常少女的浅粉色,信封正面写着喻文州学长收,还画了好几个小心心。黄少天顿时不淡定了,一边在心里想着我应该尊重弟弟的隐私,而且我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完全没有必要吃这种醋,是的黄少天,现在就把它放回去吧,一边毫不犹豫地打开了信封。

  这一看,不得了,黄少天笑得被自己口水呛着了。

  “亲爱的喻文州学长:你近来春风满面,想必是取得颇大进展,不知上了几垒?上了三垒请在教学楼下小黑板右下角画一个圈,上了本垒请再画一个圈,全垒打请画圈圈叉叉。三垒以下就不必了,我们助攻协会只能非常遗憾地告诉你,喻文州同学,你不是一个合格的Alpha。ps:协会内部已经开盘,看到本信请速去小黑板,晚了我们来不及下注,非常感谢❤。”

  喻文州回房间的时候正看到黄少天拿着信笑得不行,当即一把抢过。

  “晚了,我已经看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忽然笑了笑:“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让我成为一个合格的Alpha呢?”

  于是黄少天又被抓着学习了一顿。

-
  又到了一天的补习时间。

  喻文州托着哥哥的脸,用比做作业认真百倍的态度吮吻他的嘴唇,大拇指一下一下抚着他空闲的那一点边角唇瓣,把他嘴角都搓红了。

  “到此为止......呼……到此为止。“黄少天推开他,头仰到椅子的靠背上以躲避喻文州的追击,一边喘一边勉强说出完整的语句。

  “勤奋才是进步的唯一法宝,你再坚持一下。“喻文州趁他不备又扑了上去,膝盖抬到椅子上,倾着身,把半途而废的哥哥压住又结结实实地亲了一顿。

  “好了,再给我讲讲这道题吧。”喻文州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舔舔嘴唇,重新拿起笔。

  黄少天气得踹他一脚,反而被抓住脚踝脱掉了棉拖鞋,喻文州把Omega白白嫩嫩的脚掌放到自己腿上,故意用手指轻按他脚心。黄少天痒得使劲挣扎,喻文州索性上前啄吻他眯着的眼睛。

  “你们要不要休息……”门突然被推开了,妈妈站在门口,手里端着两杯牛奶。

  三个人都仿佛被按下了静止键。

--+--+--+--+--+--+--+--+--+--+--+--+--+--+--+--+--
  哈哈哈钓鱼执法我先笑为敬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到的哈哈哈想用这个梗写个短篇哈哈哈

评论(2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