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喻黄】如何让你的队长接受你的告白

这叫什么?百度经验体吗?

-
step.1

  告诉他世界上有很多男性到了四五十岁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有gay的倾向,实际上他们正是在年轻的时候忽略了对自己性取向的思考balabala如果他错误地忽视了这种可能那么极大概率他会在父母安排的相亲中认识一位普通的女性并和她度过平淡乏味的一生直到死去都不能懂得爱情的滋味。

step.2

  观察他的反应。

step.3

  很好,他笑了,对你说的话没有丝毫反感,甚至表现出一点兴趣。建议他在网上做一个小小的测试,推荐一个需要注册账号、测试后会自动保存结果的网站。

step.4

  耐心地等待一段时间。

step.5

  想办法得到他的手机和手机密码。(注意:一定要不着痕迹!)

step.6

  和他聊天,以“很多人的手机密码都是自己或家人的生日”来引起话题,然后说“我就不一样,既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我家人的生日……”(①为告白埋伏笔②自然地让他接话)

step.7

  他打断了你,说“我知道,是我的生日对吗?”他完全打乱了你的节奏!但这不重要,你还可以补救一下,憋住别脸红,镇定地点点头,问他“那你呢?”

step.8

  他回答“当然是你的生日啊。”太犯规了!红牌警告!罚他下场!不,冷静,说“哦,好巧。”(千万别脸红)

step.9

  好了,你已经得到了他的手机密码,接下来,你需要巧妙地拿到他的手机。

step.10

  你趁他在浴室洗澡的时候溜去偷手机,但是很不幸,你被抓住了。忽略他赤裸的上半身和看上去快要掉了的围在腰上的浴巾,对他说“我的手机没电了,想借你的手机玩一下。”

step.11

  他同意了,走到一边去吹头发,示意你自便。好,现在手机到手了,点开浏览器,祈祷他没有设置无痕浏览或者退出网站登录。

step.12

  打开那个网页,查看他的测试结果。

step.13

  98%的可能是基佬!你已经胜利了一大半,加油。转过身去面对着他。

step.14

  对他说“队长,我喜欢你,考虑一下做我男朋友好吗?”(你要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不能垮掉,要礼貌地和他道别然后走出他的房间,没事,失败是成功之母,来日方长,你还有很多次机会……)

step.15

  他说“好啊,我也喜欢你。”

  他又犯规!再次红牌警告!罚他亲吻你!立刻!

————————

同系列还有:

【周翔】如何让你的队长答应和你一起过情人节

【王秋】如何勾搭一位职业电竞选手

【双花】如何锁了你和你搭档的CP

-
tag可关注【全职恋爱攻略】

评论(12)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