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钟摇暮✨

秋月对愁客,山钟摇暮天。

杂食,慎关,感谢鼓励与支持。

子博:
学习+手帐+手写@林角崖尾

头像来自@云梦大泽
背景来自@祁竹

【all喻】今天的喻文州已经不是昨天的喻文州了

#攻君:黄/周/王/叶

#沙雕短打,慎入。

#是给 @四鱼 的点文❤ 


1、

  凌晨,窗外的天色渐渐亮起来了。

  喻文州靠坐在床头,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床褥凌乱,被窝里还睡着一个人,光裸的肩头上留有零星的红痕。他睡容恬静,像个天真的孩子,在他的身上,本不该发生这样的事。

  喻文州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件事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说什么都晚了,今后,只能由他来努力挽回了。


  回到五个小时前。


  深更半夜,喻文州被跑来钻被窝的黄少天给弄醒了。他迷迷糊糊地听黄少天解释:卧室的空调半夜突然坏了他热得没法不得已开门开窗通风然后被一堆生猛的蚊子给咬醒了无处可去只能来找亲亲队长蹭个床。

  说着还把睡衣脱了,光着个膀子要给喻文州看他惨遭蚊子性骚扰的证据。喻文州瞅了一眼就被自家剑圣白嫩嫩的果体闪到了眼睛,嘴里嘀咕着“那你这样就不是性骚扰了吗”,翻了个身给他腾出睡的地儿。

  事实证明这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

  黄少天睡一场觉的运动量不低于一整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

  喻文州第N次被他闹醒后简直没脾气了,坐起身来考虑要不要去外面的快捷酒店开个房,然后,就看见了,一包烟!

  那包烟沉稳冷静地躺在黄少天睡裤兜里还露出来半个头,喻文州却无法沉稳冷静。

  他把烟盒捡在手上仔细查看,不得不接受这个意外发现的事实:

  黄少天,联盟的大可爱,蓝雨的心头宝,十几万妈妈粉心中的乖仔,他居然学会抽烟了!


  喻文州没有叫醒熟睡的黄不乖。

  他在思考应该如何温和而不失队长威严地与他谈话。也并非是干涉队员抽烟的自由,只是所谓烟酒消愁,原本不沾烟的人突然开始抽烟,他作为队长却完全没有关注到王牌队员的心理状态,实在是不应该。

  是失恋了吗?

  黄少天最近一反常态地坚持天天早起晨跑,还开始在意自己的衣品,经常找喻文州问穿这身好不好看。说不定就是有了喜欢的女孩,被拒绝之后大受刺激,打算改走狂野boy的路线。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思考出个结果,连续早起形成的生物钟就唤醒了黄少天。他在被窝里扭来扭去地伸懒腰,然后一把抱住喻文州的腰。

  “队长,早安!”

  “早安,我想你需要解释一件事情。”喻文州在他面前晃了晃那只烟盒。

  黄少天攀着喻文州坐起来,在他颈窝蹭了蹭才懒洋洋地开口:“昨晚睡前在卫生间里练习抽烟的姿势来着,抽完就揣裤兜里了。因为想成为更成熟的男人……”

  果然是因为喜欢的女孩吗?喻文州正要出声开解,却听他接着说:

  “这样你就会喜欢我了。”


  现在受刺激的变成喻文州了。


2、

  蓝雨的喻队长还有一个烦恼。

  不知道为什么,轮回周某每天都要给他发QQ讯息。


  周泽楷:也许你望着月亮时,我正在想你。

  喻文州:?


  周泽楷: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喻文州:我知道,是朱生豪情书。


  周泽楷:为了你,我也有走向光明的热望,世界不会于我太寂寞。

  喻文州:你是不是发错人了?

  ……


  这样一来二去的,他们甚至有了巨轮。


  直到有一天。


  周泽楷:我是,我是喻文州至上主义者。


  喻文州小手一抖把他拉黑了。


3、

  微博上庙药日常互怼,其实两队的队长私下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同样是一队之长,共同语言还是蛮多的,有时兴致上来了甚至能讨论起哪处的房价可能大涨可以考虑屯一套房这种成功男人之间的话题。

  

  这段美丽的直男友谊终结于一次饭局。


  蓝雨有一次飞B市参加全明星,完了微草队长说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吃个饭聚一聚吧。

  每人一罐果啤,在大排档上坐了一桌。

  吃吃喝喝到一半,王杰希突然站起来,端着果啤走到喻文州面前说:

  “文州,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已经被告白过两次的喻文州敏锐地察觉到了剧情的走向,他当即举起自己的果啤往王杰希那罐上“噔”地一碰,说:“都在酒里!”

  然后仰头咕咚咕咚干了。

  一气呵成。


  王杰希显然被他这波操作给震住了。

  但很快,这男人笑了笑,说:“我问你爱我有几分,感情深,一口闷。”


  还押韵。


4、

  喻文州将最后的希望寄托于叶修身上。


  现在这个希望破灭了。


  起因是黄周王三人在职业选手群里给喻文州刷玫瑰花,还引起一大波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跟着刷。

  叶修敲了喻文州的小窗。

  叶修:我都知道了,不容易啊喻队。

  喻文州:……

  喻文州:沧桑.jpg

  叶修:谁能想到有些人嘴上叫你兄弟,心里却偷偷喊媳妇呢.jpg

  喻文州颇为感慨地点点头,然后就看到了——

  叶修:我就不一样

  叶修:媳妇。

  叶修:玫瑰花.jpg


5、

  经历了这一切之后,喻文州成长了。


6、

  “队长队长,抽烟有害健康,我为了你染上烟瘾,你是不是有义务帮我戒烟啊?听说……接吻对戒烟有奇效哦。”

  喻文州微笑:“不用了,从今天开始现金和银行卡没收1个月,你刷脸买烟吗?一定戒得掉,好好加油吧。”


7、

  周泽楷:我愿意舍弃一切,以想念你终此一生。

  喻文州:你好骚啊。


8、

  “文州,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一条大河波浪宽,端起这杯咱就干!”

  “文州,我有一句话……”

  “路见不平一声吼,你不喝酒谁喝酒?”

  “文州……”

  “天上无云地下旱,刚才那杯不能算。”

  “……”

  王杰希:文州,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9、

  喻文州:谁能想到有些人嘴上叫你兄弟,心里却偷偷喊儿子呢.jpg

  叶修:……你变了。

  喻文州:玫瑰花焉了.jpg

  叶修:你这花,是弯了啊。

  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玫瑰花断了.jpg


10、

  今天的喻文州,变得更加强大了呢。


——————

注:周泽楷发的情话全部摘自《朱生豪情书》。



评论(20)
热度(72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钟摇暮✨ | Powered by LOFTER